拾壹月報.icarus

希望你所有的遺憾
最後卻仍覺得值得

[Hp乙女]與其 2

德拉科×原創女主

人設微ooc,不會太魔改

簡介傳送門在此 

----------------------------------

「伊凡小姐,這麼久沒見,你還是如此不檢點,真是我太失望了亅石內卜譏諷地冷笑,才令翠絲特想起他來。

-

賽弗勒斯·石內卜,是霍格華茲的老師,也是莉莉伊凡的青梅竹馬。小時候是住在伊凡家隔壁的,如果她沒記錯的話,石內卜直至現在也是在暗戀莉莉的,難怪他要這樣看著自己,應該是因為自己長得有點像莉莉的。

-

「我想在信中已經寫明我會在信件到達不久後過來迎接波特兄妹去英國的。那麼現在亅石內卜頓了頓,又再次望向波特兄妹「請你們馬上收拾好行李亅

-

「等等,我為什麼要信你?先生亅哈利把妺妹拉到身後,戒備地問。石內卜卻若無其事地說「就憑那封信上最後一行所寫的話,不過你不想去,我也無所謂亅

-

哈利咬着牙,不解地問「甚麼霍格華茲,那是甚麼學校?亅「呵!我還以為傳聞中的哈利波特到底有多厲害,誰知道連霍格華茲是甚麼也不知。難道他們沒告訴你嗎?亅石內卜指著德思禮夫婦問。真是的,從來都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嘲笑哈利的機會。

-

石內卜見德思禮夫婦神色慌張,便知他們根本沒有跟波特兄妹説明身世。也懶得去罵他們了,直接入正題道「霍格華茲是一所專教巫師與女巫的學校。你們的父母,便是從那裏出身,是一名男巫和一名優秀的女巫,我也是那所學校的老師兼舊生。後來你們父母為對抗黑魔王而犧牲,你們就被送來這裏,被伊凡小姐和她的丈夫所收養」

-

只見哈利聽得目瞪口呆,他完全沒想到過自己跟妹妹的身世如此複雜,甚至只是認為他父母有如德思禮夫婦所說,只是死於車禍罷了,哪能想到這麼多。不過如果將自己以前所發生的事,比如說能跟蛇對話等匪夷所思的事,套上石內卜所說的話,倒是說得通。假如他稍微換一個比較溫柔的眼神望著自己,自己會更信任他。

-

翠絲特倒是無所謂,反正這個劇情她早就知道,但所謂做戲做全套,她的表情倒是要稍微變得有點驚喜。「行了,波特先生,我想話也講得差不多了。麻煩你跟波特小姐馬上收拾好行李,時間是不會等人的亅石內卜不耐煩地說。聞言,翠絲特馬上拉著哥哥上二樓雜物房收拾好東西,途中更不管表哥達利問了甚麼,總之是啥也沒有回答就收拾好行李並下來與石內卜會合。

-

「走了亅石內卜帶著波特兄妹走到一架毫不起眼的黑色小車。雖説這部車從外面看上去真的不大,但裏面的空間倒是挺多的,在沒有後備箱的情況下仍然能夠塞進一個成年人、兩個少年和兩件大行李箱,還能有不少的空間。

-

但石內卜卻沒有第一時間開車,而是説了句咒語般的詞語才開始駕駛。

-

「那個,石內卜教授,我們現在要去哪?亅哈利仍未完全相信石内卜,甚至乎覺得他有點可疑,可能就是某個拐帶兒童的罪犯。「呃⋯我想應該是去機場吧亅翠絲特不太肯定地回應哥哥的問題「波特,你的問題實在是太多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學習你妹妹,自己解決問題亅石內卜面不改容地説,令哈利對這個教授有更深的反感

—————————

(機場內)

石內卜帶領波特兄妹到逹機場後,卻不帶他們去過安檢,倒是帶他們到一道毫不起眼的木門後,便乘搭一部升降機上去三⋯樓?「等等,教授,機場不是只有⋯唔⋯亅翠絲特馬上捂住哈利的嘴,石內卜皺著眉頭地轉過來,她便裝着若無其事地給他一個禮貌而不失尷尬的冽嘴笑。等石內卜再轉過去後,才低聲對哈利說「哥哥,記住,在魔法界凡事都有可能,記住!亅

-

「三樓,中國香港魔法部國際機場亅一把酷酷的女聲響起,隨即升降機門打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由紫粉色為主的客務大堂,石內卜領著波特兄妹走進一條長長的走廊。別説是哈利了,連翠絲特也在四處張望,梅林!她穿越前怎麼就沒有發現過這些地方呢?

-

突然,一個貴婦打扮的女士拉著一個小男孩急忙地向他們的方向走來,石內卜一眼認出,便微微彎腰,右手持著的魔杖緊貼左心口位置,道「幸會,馬份夫人亅「賽弗勒斯,幸好,在這見到你亅馬份夫人如釋重負地説,身邊的男孩也彎腰道「教父安好亅

-

馬份?翠絲特挑了挑眉,心中想道「這個男孩,莫不是德拉科·馬份?老哥的死對頭?亅但此時的她不太想得罪馬份氏,畢竟現在波特家族在魔法界中的地位名存實亡,招惹馬份氏是不太聰明的做法,還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保持距離的好

-

但出於對長輩的尊重和禮貌,她不得不向馬份夫人敬禮道「馬份夫人安好亅,「嗯?亅水仙馬份把目光轉去翠絲特身上,「好可愛的女孩,賽弗勒斯,這兩個孩子是?⋯亅石內卜道「我的教女,翠絲特波特,與她的兄長,哈利波特亅

-

「嗯?亅這次水仙和翠絲特同時對石內卜發出疑問。「我甚麼時候成了他的教女了?亅翠絲特疑惑地想。「哦⋯你好波特小姐,波特先生,久仰大名了亅水仙説完馬上轉去對石內卜説「是這樣的,賽弗勒斯,法國魔法部臨時叫喚我跟魯休息去開緊急會議。所以你可否順路帶德拉科回英國?畢竟你是他教父,換作其他人我也不放心亅

-

石內卜想都沒想就道「當然可以,這是我的榮幸亅然後從水仙手中接過德拉科的手,便領著三個孩子去閘口。但打開閘口後,見到的卻不是飛機,而是一架由六隻飛馬拉著的大型馬車,上面更刻著霍格華茲的校徽。石內卜把三個孩子安置在馬車龐大的後廂,自己則去前廂安坐兼為馬車施上保護咒才起動

-

「德拉科·馬份亅一見到教父不在身旁,德拉科便傲慢地伸出右手道「幸會,哈利波特,翠絲特波特亅哈利皺起眉頭,對這個人感到與石內卜一樣的反感,但出於顧全大局和保護妹妹,便敷衍地握著他的手道「幸會亅。翠絲特也表示無所謂,也是敷衍地握手。「你就是那個「被選中的人亅?亅德拉科故作疑惑地問

-

「是的,怎麼了?亅哈利在來機場的沿途中靠著妺妹,從石內卜身上也套出不少話,所以也明白「被選中的人亅意思。「沒什麼。既然同為教父的教子女,我想我們三人可以成為朋友,畢竟『馬份』在魔法界可以幫你解決不少的麻煩亅明明是來求人的話卻偏偏被他說成這樣,真不愧是以囂張聞名整個魔法界的馬份

-

眼看容易發怒的哈利快要發作,翠絲特馬上隔開哥哥跟德拉科,坐在二人之間,説道「我想不必了,畢竟馬份少爺太尊貴,我兄妹倆 配 不 起亅這句表面捧暗地踩,令翠絲特分別收獲一個點頭讚許和一個白眼。「唓。亅某少爺不屑地嘀咕。波特兄妺也懶得管他,乾脆一個坐在窗邊看風景,一個拿出書本靜靜地看。

-

這本書是石內卜塞給她的《魔藥之書》,大概是想她不要丟她母親的臉,畢竟莉莉是一個魔藥天才生。「補血藥,使受傷失血者補充血液的魔葯,成分是如鐵蟲、白銀粉、處女淚和萊不布蛙的血精⋯亅翠絲特正楠楠自道地背,她在前世也是這樣溫習的,成績也起碼是中上上的。一旁的德拉科望著她,挑了挑眉,道「你這樣背是不行的。教父最恨別人照書背诵,隨時會扣分的亅

-

「嗯?那該怎麼樣温習?亅翠絲特突然發起學霸的好奇,也不管與德拉科是敵是友,總之照問不誤。德拉科一邊嘴角趬起,笑著道「加點創意啊,自身經歷也可以,就例如⋯補血藥是吧?亅「嗯亅翠絲特認真地對德拉科點了點頭,一臉渴求知識的樣子望著德拉科。「那⋯你就説,補血藥是用作補充血夜的魔葯,用如鐵蟲、白銀粉、處女淚和萊不布蛙的血精製成。還有,不要背全!記重點!重點!」德拉科說道「只要記功用和成份就夠了!如何去描述也任你去説,這樣能省去不少時間去背其他,知道嗎?」

-

呃…這...不還是差不多嗎?不過算了,我也該讓讓這個 囂張的小少爺,免得又傷害了ㄧ個自以為是的自尊心

-

「對了,你入霍格華茲後想進哪個學院啊?亅德拉科好奇地問。「呀?還要分學院的?亅翠絲特裝作疑惑地問,「你是白癡嗎?自然是要分的,你別告訴我你從來都沒有聽過亅德拉科驚訝地說「唉,算了算了,你跟著那群麻瓜自然不知道。先等一下⋯喏,給你亅他拿出一本厚厚地書,拋給翠絲特「這是啥呀?亅她不解地問。

-

「《霍格華茲:一段校史》亅德拉科答,「給我背熟了,知道嗎?亅。「但你為啥不現在跟我説啊?亅翠絲特天真地問。「哦豁~你就這麼想要我給你解說嗎?亅德拉科勾起一邊嘴角問。「嗯,況且人聲比較上腦亅前世身為學霸的某人仍天真答道

-

「但都快到了,我也沒辦法呀?亅德拉科故作無奈地道。「哦,那算了亅令翠絲特有點失望,但此時有個人頭突然靠在翠絲特的肩膊上,「嗯?噗,哈哈哈⋯老哥,起來了!我們到了亅翠絲特轉頭一看,原來是哈利睡熟靠過來了,難怪他剛才一直不出聲,原來是睡着了。德拉科看着他一直靠在翠絲特的肩膊上又搖不醒,便一手推起他的頭,「嗯?怎怎麼了亅看見正對望相笑的二人,才知道自己醜態畢露,但他倆啥時候變得這麼熟了?

——————————-

(英國魔法部國際機場)

四人下機⋯啊呸!下車後,便有家庭小精靈親自來接送德拉科,而波特兄妹便由石內卜親自送去斜角巷。

-

「喂!丫頭!記住給我背熟那本書啊!聽見了沒?亅

-

「行了行了,」

-----------------------

這是重發阿!

各位客官還是喜歡小❤小手走起!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